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用心生活,用爱培养孩子

让经典伴着我们更好的前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圣誕節快樂喲  

2014-12-26 13:12:00|  分类: 育儿,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       寧寧放學回來很担心的説,媽媽今天是平安夜,晚上應該開窗户的,可是家里正好遭了小偷,要關窗户怎麽辦?她姥姥聽了直笑説真是小孩子一個呢,并和他解釋小偷是從厨房進的,不用關卧室的窗户。

       剛剛他讀書讀一半時又説:媽媽妳一會兒要記得把睡的卧室窗户開大些,要把袜子準备好!他姥姥聽了説這就像妳們小時盼過年似的!呵呵^_^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九點四十他屋燈還亮的,他姥姥進去一看,他滿床找他脫下的襪子,見到他姥姥說,姥姥快幫我找下襪子,圣誕老爺爺要用的。他姥姥笑著說,圣誕老爺爺要用襪子也是用新的,咋會用你的臭襪子呢?他說,不行,得找到,萬一圣誕老爺爺要用呢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睡到晚上十點半呀還沒睡著,又光著身子抱著暖手寶跑過來,說媽媽,我又想起兩件事,第一件是你得把弟弟哄好,不能讓他哭,等他哭時萬一圣誕老爺爺正好來聽到,給走了呢。第二件想不起來了,哈哈哈,真是太可愛了。
 
       禮物昨晚給偷偷备好了,幸好比起他班有要苹果機等其他玩具來説,他的愿望就顯得簡单多了,也估計他只會窵糖果和?筆這倆個英語单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起來發現了禮物和信,馬上問他姥姥(姥姥和我在一個房間),姥姥你看到我媽媽晚上寫信沒有,他姥姥說沒有呀!嘿嘿,他聽他班很多同學說,一般是媽媽冒充圣誕老爺爺給寫的信,他有點疑惑還是。
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晚上他爸出差回來,他看到他爸第一時間拉著他的手讓他看圣誕老爺爺給他的禮物,還有信呢!很自豪的樣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又問說咋沒弟弟的禮物呢,我們說弟弟太小,不會和圣誕老爺爺說,所以圣誕老爺爺不知道送什給他呢,明年會說話了就要送了,他聽了高興的說,太好了,明年會有雙份的禮物呢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因了他這份可愛的天真,姥姥突然找回了他小時可愛的感覺,這兩天明顯對他愛的多了,總說他還是個孩子呢!不像之前老說他吃飯不好好吃,睡覺老晚什的挑他,嘿嘿,可愛的孩子總是惹人愛的! 
       在這里還要特别感謝楊老師毎年都给他們表達愿望的機會,且給了他們一個美丽的童話般的童年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